晴時多雲

今來台最終戰打獅 卡森斯「荷包滿滿」

2024/01/30 05:30

雲豹卡森斯(左)昨出席服飾品牌活動。
(記者粘藐云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新竹御頂攻城獅今晚7點將在主場和台啤永豐雲豹進行「大獅風雲賽」,這是卡森斯這次來台最終戰,也是他首度和PLG球隊交手,預售票已賣出逾4000張;另外,雲豹昨為卡森斯舉辦球迷餐會,每張門票要價台幣2萬元,仍吸引不少人參與,展現高人氣。

雲豹卡森斯這次來台最終戰,首度對戰PLG球隊,預售票已賣出逾4000張。(資料照)

辦球迷餐會 門票2萬

卡森斯這次來台除了T1的4場比賽,再加碼和攻城獅交流賽,雲豹總教練周俊三表示,因為球迷都想看到他打球,屆時會正常調度,但之前摔傷脖子的蔣淯安將休兵,也無緣看到他對決高國豪。

雖然只是交流賽,卡森斯仍認真看待,他強調,身為專業球員,每場比賽對他而言都很重要,無論攻守他都會盡全力為球隊取勝。

估表弟合約至少440萬

攻城獅總教練林冠綸表示,他能理解球迷想看卡森斯發揮的心情,屆時會正常防守,不會刻意針對他,加上是跨聯盟的交流,將抱持著以戰養戰、以球會友的心態,「一定要打得好看,不辜負到場的球迷,我們還是專注在自己體系上,希望球員做到我們的攻守設定。」

比起「魔獸」霍華德,卡森斯個性相對低調,但這次來台也有不少公開行程,比如擔任飲料店店長、為服飾品牌站台等,昨雲豹舉行球迷會,讓他有機會和大家互動。球隊雖未公布表弟合約確切價碼,但推估比照中國CBA,至少10天100萬人民幣(約440萬台幣),再加上週邊活動,為他帶來可觀收入。

雲豹賺進逾1500萬

這次合作對於卡森斯和球團而言是雙贏,雲豹季初主場觀眾數最多2118人,其餘不到2000人,但卡森斯加盟後,觀眾數從5500人起跳,票房成長顯著,加上週邊商品熱賣,粗估可為球隊賺進超過1500萬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