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獵鷹戰績墊底 教頭找來外援

2024/01/30 05:30

柯納(獵鷹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T1聯盟戰績墊底的台南台鋼獵鷹,昨宣布找來奧地利籍的柯納接掌球隊兵符,盼這位隊史首名外籍教頭能注入歐陸新元素,提振低迷戰績。

奧地利柯納 接掌兵符

上季拿下亞軍的獵鷹,休賽季積極補強卻不見成效,最近吞下7連敗,劉孟竹辭去總教練後,由助理教練林育正臨危授命接手,戰績依舊不見起色,已下探至3勝11負。

獵鷹也急尋擁有超過25年執教經驗的柯納救火,他曾在奧地利、荷蘭、德國等職業隊擔任教練,也帶過奧地利國家男籃,獵鷹總經理錢韋成表示,「相信他有不錯的能力,幫助球隊整合,找到更好的方向,在下半季設法擠進季後賽。」

獵鷹上季靠德古拉、阿修羅、布拉的長人陣打遍天下,但本季相繼因傷威力大減,「拉拉山」連線宣告解體,目前只剩布拉還在陣中,此外,新加入的洋將威力前天首度登場還出現突然昏倒的意外,昨已前往醫院檢查,得等報告出爐。

威力突昏倒 就醫檢查

威力的突發狀況也讓外界震驚,擔心他是否有其他身體狀況,錢韋成表示,洋將來台前都會進行體檢,當時一切都沒問題,由於獵鷹已完成上半季賽程,下一場是2月24日,屆時會依照醫生建議進行出賽安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