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三分球機器啟動 柯瑞強炸8彈

2024/02/01 05:30

柯瑞(右)豪奪37分、飆8記三分彈,率勇士擊退七六人。 (歐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柯瑞昨手感發燙強轟8記三分彈,豪奪37分,率勇士119:107捍衛主場,讓東部強權七六人吞下4連敗,也替2月18日登場的明星週三分球大賽炒熱話題,屆時柯瑞將與WNBA頭號射手優涅思庫展開史上首見的男女三分球夢幻對決,引爆話題。

七六人輸球 還傷了恩比德

K.湯普森昨因病休兵,解禁歸隊的D .格林帶動團隊攻勢,勇士傳出32次助攻,先發五虎4人得分達雙位數,柯瑞三分球13投8中,外線火力冠絕全場,外加8籃板、7助攻,尤其第3節狂轟15分,助地主擴大領先,兩大鋒線庫明加、威金斯分別貢獻26分、23分,最終力退七六人,也讓勇士逐漸走出低潮。

格林說:「我們現在開始又團結在一起,必須將一些勝利連結起來。」七六人賠了夫人又折兵,好不容易傷癒復出的明星中鋒恩比德,最後4分鐘8秒被庫明加壓傷左膝,表情痛苦退場檢查,留下14分、7籃板。

明星賽首度男女三分球對決

聯盟也宣布,今年明星賽舉辦別開生面的男女三分球對決,身為NBA多項三分球紀錄保持人,柯瑞準備接受在WNBA三分球大賽狂飆37分的優涅思庫挑戰,「這可能是有史以來最酷的事,我記得她去年27投25中,且打算用NBA三分線,讓我非常欣賞她的自信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