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HBL》淡商5連霸夢碎 北一女不敗

2024/02/01 05:30

普門防守大鎖高丁佩芸率隊殺進4強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新北報導〕普門中學昨以68:46擊敗南山高中,在HBL女子甲級8強拿下6連勝,今將和本屆未嘗敗績的北一女中爭奪4強的頭號種子,尋求5連霸的淡水商工則確定出局,今天只能扮演攪局者。

普門6連勝 今尬北一女

普門雖贏球,但總教練李宜瑄對球員防守表現很不滿意,賽後把所有人拉到新莊體育館外進行防守滑步訓練,還要球員站在原地不斷喊聲,希望提高團隊意識。

隨著普門進入4強,陣中防守大鎖高丁佩芸和爸爸東泰高中主帥高丁國柱,有機會成為史上第一對分別在台北小巨蛋爭冠的「父女檔」。

陽明高中昨以78:45大勝永平高中,戰績4勝2敗確定跟上北一女、普門腳步,搭上4強列車。淡商以57:82不敵北一女,戰績2勝4敗確定無緣4強,下屆將以廖秀珍、鄭敬璇為主體捲土重來。

淡商今天若戰勝南山,將助金甌女中繼101學年後再度晉級4強;淡商若輸球,永仁高中打敗永平,金甌不敵陽明高中,永仁將以吊車尾挺進4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