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自由日日shoot》大獅賽變幼獅賽 球迷嗆當「盤子」

2024/02/01 05:30

日前兩職籃辦交流戰「大獅風雲賽」,宣傳海報主打卡森斯(見圖)和蔣淯安、高國豪等明星球員,未料蔣、高兩人當天都缺陣。(資料照)

逾5千人爭睹

最貴門票8000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新竹御頂攻城獅週二和台啤永豐雲豹進行「大獅風雲賽」,這是兩聯盟首度在季中進行交流賽,加上又有NBA頂級中鋒「表弟」卡森斯助陣,吸引5466名球迷進場朝聖。

只是兩隊本土球星蔣淯安、高國豪都缺陣,下半場又陸續換上板凳球員,有球迷調侃「大獅賽」變成「幼獅賽」,還有球迷不滿地表示,這樣的比賽內容不如不要打。

大獅風雲賽在新竹攻城獅主場舉行,門票最貴要價8000元,最便宜也要400元,不少球迷都是為一睹卡森斯風采而進場。

卡森斯只打19分鐘

蔣淯安、高國豪缺陣

先前的活動宣傳海報上主打卡森斯、蔣淯安、高國豪和攻城獅洋將克拉,但卡森斯只打了19分鐘,蔣淯安和高國豪都沒有上場。

花大錢進場卻沒看到球星,有網友不滿地表示,浪費錢和時間來看兩隊磨練板凳球員,這樣的交流賽不如不要辦,也有人認為,主辦單位簡直把球迷當「盤子」。

球團表示 高國豪、蔣淯安有傷

攻城獅總經理張樹人昨表示,由於高國豪先前臀部拉傷,對高雄鋼鐵人之戰後傷勢加劇,「其實他很想打這場比賽,但礙於傷勢,醫生建議他先休息。」他能理解球迷進場想看明星球員對決戲碼,但蔣淯安也是上週受傷,這些突發狀況無法事先預期。

至於卡森斯的調度,雲豹教練查爾斯表示,主要考量他的身體狀況,這是球隊4天來的第3場比賽,站在保護他的立場,下半場才沒讓他多打。不過,有球員私下透露,交流賽辦在季中的時間點不理想,球隊上週或當週都有比賽,「大家怕受傷,多少影響出賽意願。」

去年季前福爾摩沙夢想家曾主辦「夢想聯動交流賽」,獲得不少討論度,球員對和其他聯盟好手對決也躍躍欲試,未來聯盟若想舉辦類似賽事,比賽時間點得多加考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