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球星秋信守 + 球迷旅行團 韓SSG登陸者大陣仗來台春訓

2024/02/01 05:30

今年登陸者可能有更大咖的秋信守來訪,他已宣布今年是選手生涯最後1年。 (美聯社資料照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昨公布春訓練習賽賽程,3月1、4日將對上韓職季後賽勁旅SSG登陸者隊一軍。今年季後將引退的前大聯盟球星秋信守,有機會隨隊來台迎戰多支中職球隊,登陸者更推出旅行團,號召南韓球迷來台灣觀光。

悍將、味全龍確定奉陪

登陸者上季戰績全聯盟第3,今年第2階段春訓從美國飛來台灣,於2月25日至3月7日進駐嘉義市立棒球場,訓練以練習賽為主,富邦昨公布3月1日作客嘉義市對決登陸者,4日則在稻江再對決。

此外,登陸者將於3月2、3日出戰中職冠軍味全龍,且有旅行團來看這2場比賽。昨登陸者正式開放30位韓國球迷報名4天3夜的行程,除了看比賽還能跟韓職球星共進晚餐,另外也會到台中、台北觀光,每人團費是189萬韓圓(約4萬4300台幣)。

去年韓職英雄隊來台灣春訓,知名球星李容圭引發關注,今年登陸者可能有更大咖的秋信守來訪,他已宣布今年是選手生涯最後1年。

登陸者日前公布前2階段於美國和台灣的春訓58人名單,外野手部分有列入秋信守。

王維中、秋信守 大聯盟後再碰頭

秋信守在大聯盟生涯16年留下1671支安打、218轟,曾對決陳偉殷、王建民等台灣名將。統一獅胡智爲、味全龍王維中也曾在大聯盟對決過秋信守,今年2人都有機會在練習賽再碰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