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林暉盛 有望補鄭浩均先發空缺

2024/02/01 05:30

中信兄弟去年第1指名的林暉盛,被期許補上鄭浩均的先發空缺。(中信兄弟提供)

〔記者吳清正/屏東報導〕中信兄弟去年第1指名投手林暉盛,年底在冬季聯盟表現優異,被期許補上鄭浩均因手肘開刀可能整季報銷的先發空缺。他也希望今年能進入開季一軍,並健康投完整個球季。

林暉盛在冬盟先發3場都拿下勝投,並列勝投王,加上1場後援,18局只被擊出12支安打失3分、2分責失,防禦率1.00。

同樣第1指名、曾旅外

不怕被拿來比較

林暉盛去年二軍防禦率4.66,他表示,雖然帳面成績差很多,其實二軍的的投球狀況和冬盟差別不大,主要是心態改變,盡量讓想法單純一些,只專注投每一球,不去想太多,要把這樣的心態帶到春訓。

中信前年第1指名的鄭浩均,去年投出並列聯盟本土投手最多的9勝,獲選新人王,同樣第1指名且都曾旅外的林暉盛,是否會有被拿來比較的壓力,他表示,第1指名的球員一定會受到更多的關注和期許,不會把它當成壓力,控制自己能控制的事情就好。

和鄭浩均特別有緣

見面幾乎不談棒球

林暉盛2019年4月加盟道奇,大他1屆的國體大學長鄭浩均年底也加入道奇。他表示,從國體大、道奇到中信,和鄭浩均特別有緣,不過,沒有向他請教過從美職成功轉換到中職的秘訣,但他們幾乎不談棒球,就因為太熟了,講正經事反而覺得怪怪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