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滿懷感謝 象魔力返台春訓

2024/02/01 05:30

中信兄弟象魔力春訓練投。(中信兄弟提供)

〔記者吳清正/屏東報導〕去年5月手肘開刀的中信兄弟洋投象魔力,提前在1月中返台投入春訓。

象魔力昨進行3組遠投練習,他表示,每組約投25球,球數和距離都有增加,身體狀況也非常好。

回美動刀

球隊為他保留合約

象魔力去年只投1場就出現左手肘肌腱撕裂傷,中信把他的合約保留到今年繼續執行,他隨即返美,5月初動了手肘韌帶置換手術。

象魔力表示,開刀後經過5個月復健,終於可以做甩毛巾的訓練,當時忍不住開心地笑了,去年底開始進行短距離傳接球,因為想趕快回到球隊,且訓練基地有完善的設施,可幫助提升訓練效果,所以決定提前返台,投入春訓後在教練團協助下,感覺狀況一天比一天好。

象魔力表示,去年受傷後難免有些不安,但球團仍對他有信心,等於提前和他續約,讓他可以專心復健,心裡真的只有感謝,雖然動了手肘韌帶置手術通常要1年才能重返球場,應該是趕不上開季,一定會以最佳狀態回到一軍,幫助球隊贏得總冠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