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玉木鬼之特訓 另類情勒陳重廷

2024/02/02 05:30

陳重廷昨進行三壘防區守備特訓,連續接超過100球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南報導〕統一獅日籍守備教練玉木朋孝號稱「鬼之教練」,他的魔鬼特訓,內野工具人陳重廷最能體會,昨中午在大太陽底下進行100多球的三壘守備特訓,讓他苦笑表示,接到最後只能不斷告訴自己,兩隻腳要動起來!

統一獅守備教練玉木朋孝(中)親自擊球主持守備特訓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玉木曾表示,台灣選手不要把場地狀況當成失誤的藉口,接受日媒專訪中則指出,台灣選手有很好的身體能力,卻沒有好好運用,雖然統一的選手都說他訓練非常嚴格,事實上還沒有他在日本的3分之1。

「你哥哥在看」

三壘防區操練破百球

陳重廷是接受玉木嚴格訓練最多的選手,去年秋訓就曾在二壘防區連續接了200球,昨則是春訓以來第2次接超過100球,不斷橫移、趨前、飛撲,他的雙胞胎哥哥陳重羽也在場邊關切弟弟的狀況,玉木還說:「哥哥在看哦!」

陳重廷表示,玉木教練的擊球不是隨便打出來就好,各種不同位置、速度的球不斷打過來,必須不停移動,真的快累垮了,但玉木教練要打一、兩百球也不輕鬆,不能辜負教練的期待,只能告訴雙腿要動起來。陳重廷完成魔鬼特訓後,總教練林岳平也特地走過來和他擊掌以示慰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