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蔣少宏勞苦功高 龍複翁登榜

2024/02/03 05:30

劉基鴻(記者徐正揚攝)

爭霸全勤金手套

味全龍昨在斗六春訓基地檢測球員體能。(記者徐正揚攝)

首年月薪約24萬

蔣少宏有機會簽下2年合約。(記者徐正揚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斗六報導〕去年贏得總冠軍的味全龍,今年團隊薪資確定提升,球團也與多位球員洽談複數年合約,最新增加的是主戰捕手蔣少宏,今年月薪雖沒能翻倍站上30萬元,仍有機會簽下2年合約。

蔣少宏去年提出薪資仲裁又撤銷,月薪維持15.5萬元,上季拿到生涯首座金手套,加上台灣大賽7場全勤勞苦功高,可望繼郭嚴文、劉時豪、吉力吉撈.鞏冠、劉基鴻、陳冠偉後拿到複數年合約,據悉第1年月薪在24萬元上下。

蔣少宏指出,不論簽1年或複數年都不排斥,考量每年談薪有點辛苦,捕手有些表現不容易反應在成績數字,有複數年的選項就爭取看看,目前有機會簽下2年合約,月薪雖沒達到期待數字,但還可以接受。

蔣少宏表示,去年攻守都有不錯表現,今年春訓維持去年課表循序漸進,希望修正不足並加強對身體的控制,畢竟捕手最主要的角色是輔助,首要目標是健康打完整季,能否再拿個人獎項就隨緣。

劉基鴻也簽2年

今年月薪破30萬

劉基鴻去年勇奪安打王,全壘打、打點都在聯盟前3名內,確定拿到生涯第1紙複數年合約,今年月薪確定衝破30萬,明年也有機會超過40萬,他指出,薪水已談得差不多,因為與球團都有共識,選擇簽下2年合約。

相較於去年此時還在復健,今年從春訓第1天就能正常練習,讓劉基鴻心情大好,他表示,去年接連參加台灣大賽、亞冠賽、亞錦賽,首次在季後感到疲累,經過適度休息與自主訓練已恢復,今年希望攻守能更進步,目標是幫助球隊衛冕總冠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