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龍最年長土投 陳禹勳珍惜歸屬感

2024/02/03 05:30

34歲陳禹勳是龍隊第3年長的本土球員。(記者徐正揚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斗六報導〕陳禹勳加入味全龍不過5天,作息與心情都有明顯轉變,他表示,雖然年紀是本土投手群最大,來到新環境就把自己當成新人,每天都提醒自己要跟上球隊的步調。

陳禹勳指出,因為週一晚間報到、週二整天接受體檢,實際加入春訓只有3天,味全畢竟是新球隊,氣氛與樂天桃猿不太一樣,很多運科資源過去也不曾看過,他還在努力適應,希望盡快融入新環境,「還有球衣穿、有比賽打,就很開心。」

陳禹勳今年將滿35歲,在味全只比林智勝、郭嚴文小,他表示,在樂天隨著年資增加,教練會給一定的自主空間,在味全因為最晚加入春訓,基本上與新人沒有差別,每天都會擔心遲到、記錯時間或穿錯服裝,萬一搞錯要請喝咖啡。

陳禹勳說,年輕投手會問各種問題,但10個投手有10種動作,同樣球路每人投法也不一樣,他會著重在心態與經驗,「譬如場上是幾出局、幾比幾、打者是誰,投球策略一定不一樣,我碰過的比他們多,成功與失敗都有,可以跟他們分享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