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誠泰解聘吳復連 釋出6名球員

2007/10/23 06:00
誠泰COBRAS人事大地震,球團決定總教練吳復連及投手教練杜福明今年合約到期,明年不予續約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誠泰COBRAS人事大地震,球團決定總教練吳復連及投手教練杜福明今年合約到期,明年不予續約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羅惠齡/台北報導〕誠泰COBRAS人事大地震,球團決定,總教練吳復連及投手教練杜福明今年合約到期,明年不予續約,另外,為因應戰力調整,也釋出6名球員。

不排除有下波名單

據球團表示,這是第1波解約名單,不排除還有其他球員會遭釋出。被釋出的6名球員包括吳昭輝、楊騏嘉、楊睿智、翁再生、莊景賀及林紹凱。吳復連的總教練一職也由打擊教練孫昭立暫代,此外,丘昌榮也轉任助理打擊教練,卸下球衣。

在季後賽以直落三遭統一獅清盤的誠泰,昨天全員到淡水宿舍集合,並由球團總經理趙士強及領隊王澄豐宣布相關事項,除了宣布教練團部份異動外,也立刻約談準備釋出的6名球員,告知他們球團將予以解約,昨天吳復連已未到宿舍。

誠泰在季後做出如此大規模的人事調整,尤其是一口氣釋出6名球員,王澄豐表示,年底將有5名替代役選手加入,球團應該都會吸收,加上釋出的6名球員今年成績都不理想,出賽機會也不多,戰力不符合球團要求,因此,球員調整對明年戰力不會有太大影響。

投手戰力最需補強

王澄豐說,今年球隊無法打進季後賽,關鍵在投手戰力,另外,洋將在後半段也出了問題,因此明年最需要補強即這兩部份。

至於會不會吸收其他球隊釋出的球員,王澄豐表示,暫時不予考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