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魔鷹火球底 洪總:他投就代誌大條了

2024/02/04 05:30

魔鷹傳球球速最快可超過150公里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台鋼5洋合體 洋砲球速破150km

〔記者徐正揚/高雄報導〕隨著魔鷹、雷公、哈瑪星陸續抵台報到,台鋼雄鷹成為今年第1支洋將率先合體的球隊,最受矚目是洋砲魔鷹,不僅身高超過200公分,傳球最快球速可達95英里(約152.9公里)。

魔鷹表示,從打棒球以來不曾在比賽中當過投手,手臂算是非常健康,若有機會接受正式投手訓練,有意願也有興趣嘗試二刀流,「能多一項技能,對我延續生涯也有幫助。」

台鋼教練團得知魔鷹的球速不禁眼睛一亮,笑說,「萬一投手真的用完,或許讓他上去投1人次或1局。」魔鷹認為,如果只投直球,速度確實不錯,畢竟不是投手動作,也不擅長變化球,若球隊真有需要,透過牛棚練投指導會是不錯的方式。

總教練洪一中指出,魔鷹的身體很壯,協調性還不錯,腳程滿快的,雖然能守外野,考量身高與隊型需要,應會比照他在日職以一壘為主,「真的讓他上去投,表示我們的投手出了很大的狀況,如果到明星賽他還在,參加野手速球王應該很厲害。」

台鋼利用農曆年前最後的週末假日,再次開放球迷參觀春訓,昨超過500人湧入國慶青埔棒球場,球隊商品也熱賣近50萬元,連限量100名的「鷹國人」會員申辦都快速額滿。

春訓賞鷹團 逾500人爭睹球星

與教練或球員近距離互動是開放參觀春訓的重頭戲,5名洋將全部到齊固然吸睛,最有人氣的仍是洪總與「台鋼大王」王柏融,眼見下午2點半仍有不少球迷不願離去,兩人只好第3次出面簽名並呼籲球迷,「明天請早!」

台鋼春訓昨湧入超過500人「賞鷹團」,與人氣球星王柏融(中)近距離互動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台鋼洋砲魔鷹身高超過200公分,守備位置將比照日職以一壘為主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台鋼總教練洪一中(右)人氣火熱,也是球迷追逐焦點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