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周桂羽扛19分 幫勇士2老解憂

2024/02/05 05:30

周桂羽昨繳出例行賽生涯新高19分,助勇士獲勝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傷兵滿營的富邦勇士昨面對新竹御頂攻城獅一度陷入苦戰,但本土球員輪番跳出,周桂羽繳出例行賽生涯新高19分,助隊以109:103獲勝,拒絕帶著連敗進入農曆年。

蔡文誠(記者方賓照攝)

蔡文誠先發17分、7籃板

林志傑(記者方賓照攝)

勇士近期傷病不斷,洋將辛特力、洪楷傑、賴廷恩以及曾祥鈞都有傷在身,戰力捉襟見肘的情況下,總教練許晉哲把老將蔡文誠拉上先發,他繳出17分、7籃板,41歲的林志傑昨打了19分鐘,貢獻13分。攻城獅艾夫伯繳出全場最高30分。

林志傑19分鐘、貢獻13分

看到老大哥拚勁十足,勇士年輕選手不敢懈怠,周桂羽昨攻下19分,他說:「知道辛特力受傷,必須要有本土球員來幫助球隊得分,前幾場傑哥(林志傑)很扛了,希望我能幫助傑哥、幫助大家。」許晉哲透露,兩位老將的努力,確實感染了大家,過去習慣下午才出現練投的球員,這幾天一早現身投籃。

教頭爆氣被逐 獅吞3連敗

攻城獅昨不敵勇士後苦吞3連敗,總教練林冠綸還因吞下兩次技術犯規,遭驅除出場。昨第4節時,勇士洋將強森在灌籃後刻意用身體碰撞防守的蕭順議,但沒有哨聲和警告,這令林冠綸相當不滿,向裁判抗議後,連吞2次技術犯規,生涯首度遭驅逐出場,他說:「PLG是台灣人的聯賽,我不能接受洋將在一個很好的play後,又對本土球員做出羞辱動作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