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國王今戰鋼鐵人 拚獨享龍頭

2024/02/06 05:30

國王林書豪將缺席兔年最後一場比賽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PLG今天進行兔年最後一場比賽,新北國王晚間7點在主場新莊體育館迎戰爐主高雄鋼鐵人,國王確定沒有林書豪坐鎮,希望其他球員挺身而出,用勝利及獨居龍頭等喜悅,迎接即將到來的龍年。

林書豪缺陣 本土當自強

國王本季獲林書豪加盟,開季勢如破竹拉出破紀錄7連勝,但一度面臨6場僅1勝低潮,並把龍頭位置讓給夢想家,且林書豪因東超、PLG賽事密集出賽,身體不堪負荷,在農曆年前就決定提前關機。

國王從1月21日起少了平近每場貢獻23.4分的林書豪壓陣,想不到還連贏2場,很剛好都是擊倒鋼鐵人,國王目前戰績12勝6敗和夢想家平分秋色,今晚贏球就能獨享龍頭位置。

國王總教練萊恩過去鮮少給年輕球員機會,礙於現在傷兵多,前役給小將李威廷先發,他拿12分回應教練的賞識,除了要有更多球員跳出來,洋將曼尼高必須重拾手感,國王才能增添贏球本錢。

5勝14敗的鋼鐵人前役靠王律翔最後關頭連得5分,扳倒尋求4連霸的富邦勇士,近6場贏得4勝,只是鋼鐵人被戲稱「國王之友」,迄今4次交手都輸球,今天想趁著國王缺少林書豪,一舉拿下本季對戰首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