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獅首場分組賽 1投1野衝出印象分數

2024/02/07 05:30

辛俊昇(統一提供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統一獅昨進行春訓以來的第1場分組對抗賽,林培緯演出3安猛打賞,左投辛俊昇中繼2局飆出3次三振,終場橘隊以4:0擊敗白隊,今第2戰將由預定在高知交流賽先發的古林睿煬和郭俊麟主投。

林培緯(統一提供)

昨對抗賽由林子崴和林詔恩先發,林詔恩投2局無失分,被擊出1支安打,同樣投2局的辛俊昇沒有被安打。去年選秀獲獅隊第3輪指名的19歲辛俊昇,將隨隊出征18至24日在高知舉行的雙獅交流賽,他表示去年加入職棒以來的狀況都不錯,在冬盟也學到許多,「期待能與國外更多高水準的選手交手,從過程中了解自己的能力,才能持續更進步。」

20歲內野手林培緯在前年選秀獲獅隊第2輪指名,去年有1場一軍出賽紀錄,他表示過去站上打擊區時,總是容易受到前幾次的打擊結果影響,「今年嘗試改善這樣的困境,在打擊策略上想辦法在2好球前有效攻擊,嘗試後獲得不錯成效。」陳傑憲和林靖凱昨也有雙安表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