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快艇西部龍頭只撐一天 跌至第4

2024/02/09 05:30

Z.威廉森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強力前鋒Z.威廉森肆虐禁區豪奪21分、10助攻,加上後分後衛麥考倫5記三分彈轟進25分,鵜鶘117:106踢館兵疲馬困的快艇,不但開出4連勝紅盤,也讓快艇西部龍頭寶座只坐一天就跌至第4。

鵜鶘踢館 Z.威廉森助攻

天助自助被拱上西霸天的快艇,結束客途7連戰回到洛城,卻被有備而來的鵜鶘首節36:19當頭棒喝,當家射手P.喬治上半場9投0中,雖靠著「大鬍子」哈登單打苦苦追趕,決勝期又遭帶傷奮戰的威廉森狂攻13分,無緣5連勝。

西部競爭白熱化,擁有「四巨頭」的快艇,原挾些微勝率領先雷霆、灰狼及金塊,輸球後直接滑落至第4,「長途旅行總是很困難,但沒有藉口。」包辦19分、8籃板的哈登說:「我們有很多機會贏得比賽,疲勞造成一定影響,4晚3戰從邁阿密、亞特蘭大趕回來,事情就是這樣。現在我們獲得休息,接下來主場能強勢發揮。」

最後5分15秒,麥考倫此役第5個三分球破網,助鵜鶘把領先優勢擴大為105:89,「今晚我們有很好的計劃和紀律,每個人都能碰到球,尤其當大個子很清楚何時該傳球或得分,會讓比賽對其他人來說更容易。我只是完成自己的工作。」鵜鶘戰績30勝21負追上太陽,躋身西部第6席。

至於勇士作客少了MVP中鋒恩比德的七六人,雖然一哥柯瑞僅9分進帳,不過A.威金斯、庫明加等隊友都有發揮,第3節猛灌43分奠定勝基,終以127:104踢館,近5場搶4勝,樂得總教練柯爾說:「全隊都打得很有活力,真的感覺大家正在團結起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