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獅隊年後出征高知 可望強碰重砲

2024/02/09 05:30

統一獅年後前往日本高知移地訓練,23日將出戰西武獅B班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北報導〕統一獅昨公布年後第二段階段賽程,到3月初將排12場自辦熱身賽,包括23日對決日職西武獅B班、27至28日對上韓職SSG登陸者,2支球隊都有知名日韓球星坐鎮,包括中村剛也和秋信守等重砲,考驗獅子軍。

獅隊大年初四恢復訓練,隔天舉辦開訓典禮並公布年度口號,18日到24日前往日本高知移地訓練,23日將出戰西武獅B班,總教練林岳平已明言,將由首場隊內賽就飆出154公里火球的古林睿煬先發,林詔恩伺機登板。

西武獅B班形同二軍,陣容仍有不少名將列入其中,除了471轟重砲「再來一碗君」中村剛也,生涯2120支安打的外野手栗山巧也在名單中,古林睿煬可望對決這2位40歲的知名球星。

統一獅領隊蘇泰安指出,感謝埼玉西武獅協助,在這次交流賽過程中,還協助安排另外2場與高知鬥犬、韓華鷹二軍進行交流賽,「相信教練及選手們也會把握難得機會,透過比賽互相交流及學習。」

獅隊不僅在日本高知有精彩對戰戲碼,24日回國後,隨即在27、28日強碰韓職SSG登陸者一軍,已宣布今年是選手生涯最後1年的秋信守,很有機會來台灣打多場練習賽,獅隊將會是第1個交手的球隊。

秋信守在大聯盟生涯16年留下1671支安打、218轟,曾對決陳偉殷、王建民等台灣名將,統一獅胡智爲也曾在大聯盟對決過秋信守,總計2打數被敲1支安打,有望暌違多年再對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