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將曾俊欣 2連勝挺進單打8強

2024/02/09 05:30

「英國甜心」拉杜卡努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曾俊欣在清奈男網挑戰賽歷經3盤激戰,終挾6:0、4:6、6:2力退法國第4種子布朗謝,2連勝挺進單打8強,足讓我國「夜市球王」士氣大振,也對接下來硬仗更有信心。

曾俊欣在清奈男網力退法國第4種子布朗謝,2連勝挺進單打8強。(資料照)

上週台維斯盃世界組總決賽資格戰代表地主力抗十冠王法國強權後,曾俊欣馬不停蹄趕赴印度參與職業賽,初登場挑燈夜戰開胡,已是相隔1個多月再度挑戰賽單打贏球,次輪面對實力堅強的布朗謝,年輕台將乘勝追擊,開賽連保帶破強勢清盤拿下,儘管次盤遭遇種子對手強力反撲而丟掉,決勝盤曾俊欣調整狀態及時回穩,不但克服第1個發球局就失守的劣勢,更接連3度破發倒趕5局聽牌,最終互破關門,總計激戰1小時55分鐘出線。

英國甜心苦戰

阿布達比無緣2連勝

此外,年少成名的「英國甜心」拉杜卡努,阿布達比女網賽再陷苦戰,4:6、1:6不敵突尼西亞第2種子賈珀,2021年美國公開賽冠軍開季復出迄今,依舊無緣2連勝,職業生涯對戰排名前十高手也形成0勝5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