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男團F4掀網球熱 9月在台有續集

2024/02/10 05:30

台灣男網在台維斯盃掀起網球熱潮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台灣男網隊頂住壓力,上週末台維斯盃世界組總決賽資格戰力抗十冠王法國強權,雖以點數0:4落敗,許育修等好手遇強更強場場緊咬勁敵奮戰到底,已贏得連兩天爆滿3千名觀眾的肯定,如今回到世界一級賽事ITF(國際網總)抽出籤表,我國即將再度承辦主場,預計9月中旬迎戰第10種子波士尼亞與赫塞哥維納,可望再度掀起觀戰熱潮。

位於歐洲東南部巴爾幹半島的波赫,台維斯盃改制前最佳戰績為2018年世界組升降賽,改制後上週客場擊敗保加利亞重返一級,目前陣中擁有ATP世界男單排名150的德祖赫、204名的法蒂奇等好手,至於男雙排行最佳的布爾基奇現為338名,屆時波赫首度訪台陣容,預計排名、實力應與許育修、吳東霖、莊吉生、曾俊欣等台灣隊主力相當接近,龍爭虎鬥的戰況精彩可期。

台灣隊主場可能仍是硬地球場的台北市網球中心,若發揮地主優勢扳倒這支歐洲隊伍,就能夠再度取得明年世界組總決賽資格戰的門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