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克蕭高評價大谷 想勸兒子入坑

2024/02/10 05:30

大谷翔平昨現身道奇春訓營。(取自道奇X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昨天是道奇隊投捕報到日,超過60名媒體守候等大谷翔平進入基地,而克蕭也首度亮相跟他說話,直呼大谷腦筋轉得很快,還笑說要慫恿「貝茲鐵粉」的兒子當大谷的球迷。

道奇簽回3屆塞揚名投克蕭。(資料照)

昨天從當地時間早上6點起,陸續有日媒在道奇基地外守候,最終集合超過60人、6家電視台,大谷翔平坐在翻譯水原一平駕駛的白色保時捷,早上10點多駛入基地,媒體熱潮有別於過往。

春訓報到互動

讚許大谷腦筋活

克蕭直言,道奇有貝茲、佛里曼等超級球星,但一天24小時、每週7天的關注度都落在大谷翔平身上,「我雖然還不是很了解他,只有稍微講一下話,但他腦筋動很快,相信能應付季中的關注度,對我們其他隊友來說也是好事情。」

談到孩子們是不是「大谷粉」,克蕭坦白說,「他們都是貝茲的粉絲,特別是大兒子還有貝茲的棒球卡,常常模仿他的打擊動作。」但也話鋒一轉,「我打算讓他成為大谷的球迷。」

另外1名日本球星山本由伸,克蕭也表示有透過影片看過他投球,更提到他獨特的「標槍訓練法」,「我要復出,可能也要學一下怎麼丟標槍,從影片看他真的很出色,很期待他的投球表現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