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猿通告滿檔 春節放4天就開工

2024/02/10 05:30

中職春節後開工日

12日開訓 16日出征石垣島

樂天桃猿將是龍年最快開工球隊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北報導〕中職各隊昨起放年假,樂天桃猿16日就要出征日本石垣島,只放4天就在12日開訓,全聯盟6隊最快,而統一獅同樣要遠征高知,13日也恢復訓練,今年中職自辦熱身賽有不少日韓球隊參與,帶來更多看點。

樂天桃猿堪稱開季前最忙碌球隊,一組以新秀為主的人馬在16日出征石垣島,跟羅德隊打2場比賽;另一組以一軍為主體,23日前進宮崎,強碰歐力士和軟銀的一軍。全隊為了備戰,年假僅休4天,初三早上9點就在嘉義縣球場恢復團練。

統一獅不遑多讓,18-24日前往日本高知移地訓練,陸續跟西武獅B班、高知鬥犬、韓華鷹二軍打交流賽,短短休5天就開練。出征高知前,16日在亞太副球場打最後1場隊內紅白熱身賽。

中職春訓 熱身賽日韓加菜

中職今年各隊春訓練習賽的對手,韓職扮演要角,包括培證英雄隊、SSG登陸者隊都有安排賽程。其中,SSG登陸者以一軍出擊,從23日出戰中信兄弟起,陸續對上統一獅、樂天桃猿、富邦悍將和味全龍,5隊可望輪流強碰秋信守。

台鋼雄鷹隊昨公布自辦熱身賽程,雖然沒對上SSG登陸者,亦跟培證英雄在25、27日打2場比賽,6隊都跟韓職球隊打交流賽。而台鋼年後分成「台鋼組」和練習為主的「雄鷹組」。「台鋼組」從21日起幾乎每天都有練習賽,包括1個4連戰、2個3連戰,協助選手提早適應一軍節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