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江春緯專訪》回訪10多回 劉東洋念念不忘這一「味」

2024/02/11 05:30

老婆連苑斐自行研發出來的湯頭,江春緯認證絕佳滋味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問起台鋼雄鷹領隊劉東洋到高雄上班後,最懷念台北的哪一「味」時?他毫不考慮就說是昔日聯盟同事江春緯開的牛肉麵店,「我來高雄,真的會一直懷念他家牛肉麵的味道,發自內心的。」

在2022年4月到台鋼出任領隊之前,劉東洋在中華職棒大聯盟歷經雜誌主編、國際組組長、宣推部主任等職務,擁有15年資歷,他和聯盟同事都擁有不錯情誼,其中資深裁判江春緯待人誠懇,也讓他敬重。

劉東洋說:「我以前在台北時常常會去捧場,算了算,去他的店絕對超過10次。」江春緯聽到這般高評價也很開心,還透露「東洋領隊」老家過去在新竹北埔開過餐廳,因此對他的美食品味很有信心。

自從到台鋼就職後,劉東洋因為在球隊的職務關係不適合私下跟裁判有所接觸,但他坦言,確實會想念那個好味道,「不但牛肉的咬勁滿好,湯頭也不錯,店內的用餐環境也很溫馨。」他說著說著還掛心起麵店生意,「那裡比較吃虧的地方在於,所在地不是很好。如果人潮易於聚集,相信一定會更加生意興隆。」(記者倪婉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