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謝淑薇出征杜哈 頭號種子首輪免戰

2024/02/11 05:30

謝淑薇(前)與搭檔梅騰絲榮膺杜哈網賽女雙頭號種子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適逢農曆春節,職業網壇年度首站WTA千分等級大賽,卡達公開賽今於中東大城杜哈開打,「台灣一姊」謝淑薇積極備戰,準備以女雙頭號種子之姿,強勢挑戰生涯賽史第3冠。

謝淑薇元月澳洲公開賽包辦女雙、混雙兩座大滿貫冠軍,女雙世界排名坐二望一,僅次於比利時雙打球后搭檔梅騰絲, 兩人即將再出擊,小薇在臉書粉絲團上傳訓練影音,並搞笑說:「過年還是要上體能這道我最愛的菜。」

杜哈女雙32籤表,謝淑薇/梅騰絲榮膺頭號種子,首輪免戰直接晉16強,「台比聯軍」以逸待勞坐等對手出爐,小薇曾在2014年攜手中國彭帥、2020年搭配捷克史崔可娃兩度封后,此行期許延續澳網大滿貫雙冠氣勢,再接再厲增添「金」喜。

至於曾俊欣在清奈男網挑戰賽過關斬將,7:5、6:2力退義大利瓦勒,3連勝挺進單打4強,也是暌違一年半重返挑戰賽準決賽,足讓「夜市球王」揮別低潮,天助自助送給自己紅包大禮。身為唯一倖存的非種子,曾俊欣強碰排義大利頭號種子納爾迪,爭取決賽門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