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道奇瘋大谷 小型記者會日日秀

2024/02/11 05:30

大谷翔平(中)在春訓營被媒體團團圍住受訪。(產經新聞提供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道奇因應3月20、21日要打海外開幕戰率先展開春訓,大谷翔平即便今年不投球只專職打者,仍在投捕手報到首日就抵達春訓基地,他也向到場逾70位媒體說明右手肘手術的復健進度,表示很快就能展開實戰打擊練習。

大谷翔平去年9月進行右手肘手術,日前春訓開訓時手術疤痕清晰可見。(資料照)

大谷過去1個月都在道奇主場自主訓練,並與主力投手畢爾勒、游擊新秀拉克斯一起復健,他表示,因為來到新的球隊,會把自己當成是新人,盡快適應新的環境,「我會努力記住大家,因為球隊人蠻多的,如果第2次見面還當成第1次打招呼,請多見諒。」

大谷指出,目前揮棒強度已經接近100%,已經可以打發球機投出的球,很快就能進入實戰打擊練習,何時開始做傳球練習要再與球隊討論,「這不是我第1次一邊復健一邊準備新球季,2019年我就是這樣,我知道該怎麼做,第2次應該會更上手。」

道奇上下對大谷加入都很興奮,總教練羅伯斯看到大谷穿道奇球衣,必須要捏一下自己才確定不是做夢,老將羅哈斯日前笑說,道奇的傳統是新人搭巴士要講故事,「我告訴你,翔平,不管是不是簽7億美元合約,如果你讓大家覺得無聊,就要被關進廁所。」

另1位「新同學」山本由伸也是焦點,首次進牛棚練投超過20球,擔任打者的拉克斯認為,山本的控球很穩定,直球、曲球、指叉球都能攻擊好球帶,出手時透過滑步轉移重心,讓打者很難抓到節奏,相信很快就能適應大聯盟,並且取得成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