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最後0.7秒 柯瑞三分彈射日

2024/02/12 05:30

柯瑞在最後0.7秒時投進大號三分球,率隊逆轉太陽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勇士昨在比賽剩下最後3.3秒還落2分,柯瑞拿到險些被抄走的球後轉身出手,在0.7秒時投進石破天驚的大號三分球,率隊在驚濤駭浪中以113:112逆轉太陽,收下4連勝,並以5成勝率重回西部第10名。

太陽本季前3次對決勇士都獲勝,昨靠布克第四節不斷用高難度的中距離跳投在最後關頭取得領先,但最後卻敗在柯瑞最後的神奇一擊,讓杜蘭特也不禁苦笑,賽後力讚柯瑞是史上排名前5的最佳控衛。

勇士由柯瑞操刀最後一波進攻,他跑到外圍接獲隊友傳球,雖在畢爾追防下差點沒能將球拿穩,但化險為夷,在與三分線之間還有兩步距離的位置,投進讓主場嗨翻的逆轉三分彈,他也激動地吶喊慶祝。

柯瑞單場飆進9顆三分球,攻下30分,是本季在關鍵時刻命中最多三分球的球員,他說:「畢爾想抄我的球,但他慢了一點,我就是帶著自信投籃,因為我投過很多這樣的球。」

畢爾守不住 歸罪戴面具

畢爾則洩氣地說,「如果我沒戴上面具,就能搶到那球,我不是在找藉口,但我就是被擋住視線。」布克轟下32分,杜蘭特也有24分,太陽錯失最後反擊機會,也無緣4連勝

此戰的另一焦點,D.格林在去年12月與太陽交手曾有轉身揮拳放倒努基奇的失控行徑,被禁賽12場,昨兩人在事件後首度交鋒也隔空交火。格林控訴努基奇打了他很多下,努基奇則認為格林沒有學到教訓,不配獲得機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