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蔡其昌發CPBL紅包 2新亮點攬客

2024/02/12 05:30

CPBL球衣造型紅包相當討喜。(取自蔡其昌臉書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中職會長蔡其昌昨到台中一中商圈發放限量CPBL紅包,吸引上千名球迷排隊領取,為中職35年做了最佳造勢。今年中職不但暌違16年重回6隊規模,還可望在大巨蛋展開例行賽首戰,新球季賽程有望下週前底定。

中職會長蔡其昌(左)昨在台中一中商圈發放CPBL限量紅包。(取自蔡其昌臉書)

新球季賽程擬下週前敲定

中職35年將在3月30日開打,開幕戰由味全龍迎戰樂天桃猿,蔡其昌昨在發放紅包前也呼籲球迷今年多進場看球,而球衣造型的10元紅包模樣可愛,不但引來網路普遍好評,還有球迷敲碗詢問有沒有多的紅包。蔡其昌去年底3年會長任期屆滿後,已獲6球團共同聲明留任,今年展開新任期。

雄鷹加入 等16年重回6隊

在新軍台鋼雄鷹加入一軍舞台後,也為今年中職增添許多話題,包括累計991勝的史上最多勝教頭洪一中將在台鋼完成千勝里程碑,「台鋼大王」王柏融從日職返鄉後的新球季表現,更讓球迷期待。中職球季今年將打360場,全季各組合對戰24場,不但增加組合豐富性,也讓戰況更精彩。

大巨蛋逾20場 開工後場勘

今年球季還將在最具話題性的新地標大巨蛋開打,中職秘書長楊清瓏將在開工後率各球團進行場勘,他昨表示新球季賽程將在開打前1個月公告,也就是20日左右就會定案。中職在大巨蛋開打的場租已確定為每場52.5萬,另有10%票房收成比例,今年可望有逾20場例行賽歡迎球迷「入蛋」。

此外,蔡其昌日前也和楊清瓏赴澳洲拜會澳職和布里斯本俠盜隊,雙方達成交流共識,細節將待年後跟6隊領隊說明後再向外界公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