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室內拔河世錦賽 台灣3金3銀大贏家

2024/02/13 05:30

台灣在拔河室內世錦賽掃3金3銀 。 (拔河運動協會提供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台灣隊昨在瑞典世界室內拔河錦標賽最終日再添3面銀牌,本屆累積3金、3銀依舊是大贏家,期待2年後在台灣主場出賽,可以再創佳績。

台灣隊首日賽事橫掃3金,其中男子600公斤級首次封王,堪稱台灣拔河隊史重大突破。不過,台灣昨在女子540公斤級、男子560公斤級、男女混合580公斤級,雖都躋身決賽,卻都差臨門一腳只收下銀牌。

明年世運會以女子500公斤級為主,台灣將先以該量級為主戰場,本屆女子540公斤級以培養新血為目標,全隊僅1人是世運會5連霸成員,其他選手經驗都較稚嫩。

拔河運動協會秘書長卓耀鵬表示,其實主要是犯規太多,才讓對手有機會直接拿下,相信選手再經過其他賽事洗禮,一定可以持續進步,重返金牌榮耀。

台灣在2021年拿到2026年室內世錦賽主辦權,卓耀鵬希望藉由本屆賽事累積經驗,期待男、女選手能趕緊堆積實力,在下屆一起捍衛主場,尋求打破隊史單屆最多6金紀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