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山本牛棚練投 隊友大谷頻點頭

2024/02/13 05:30

道奇春訓,山本由伸(右)與大谷翔平(左)有說有笑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強投山本由伸休賽季以12年3.25億美元合約,從日職歐力士轉戰美職道奇,和大谷翔平成為隊友。山本昨進行第2度牛棚練投,今年因手肘養傷只能單刀出擊的大谷,特別站在牛棚區後方關注,還對山本的投球頻頻點頭。

官網報導的標題寫著:「山本的投球不容錯過,問問大谷就知道。」山本前次練投,站在打擊區視角的隊友拉克斯就忍不住直呼,「太扯了!」昨天山本練投,不僅總管高梅茲、總教練羅伯斯都到齊,大谷翔平也在一旁關注。

道奇教頭羅伯斯說,山本由伸每一球練投都像是具備意圖跟規劃,練投完畢後,他和山本有交換意見,山本認為自己的狀況還不錯。

官網報導指出,山本由伸來到美職,受期待程度自然會比一般25歲新秀來得高。除了美職打者之外,山本要適應的還有美職各隊普遍的5人輪值,休息時間要比日職單週平均出賽1場來得短。

對於適應先發輪值,山本說:「我沒有經歷過休息天數較短的先發輪值,但我做了所有能做的準備,調整投球機制和其他,我會持續做必要的調整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