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援軍」松井裕樹 向教士報到

2024/02/13 05:30

教士隊投捕報到首日,今年轉戰美職的松井裕樹投入春訓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教士隊投捕報到首日,達比修有、今年轉戰美職的松井裕樹,和南韓籍高祐錫都投入春訓。松井裕樹受訪時展現語言能力,連同面對韓媒偶爾的韓文詞彙,松井還說了英文、西班牙文與母語日文。

松井受訪時感謝教士球團給他機會,並感謝家人及母隊樂天金鷲對他長期以來的鼓勵,若沒有日本球迷10年來的支持,他無法挑戰美職。他並對教士球迷說,會盡力為球隊取得勝利,最後以西班牙文說:「請多指教,非常謝謝。」

談到自己的外語能力,松井透露是疫情期間接觸線上課程,但西語部分詞彙是特別背誦準備的,「聖地牙哥靠近墨西哥邊境,有許多拉丁裔移民,我和我的老師討論後決定也準備西語。」

松井的挑戰不只語言,在日職累積236次救援成功的他,還要挑戰美職首季的適應。教士總教練席爾特表示,尚未決定松井的定位,但他是終結者候選人之一。

松井則透露,由於尚無美職實績,休賽季期間他接受千賀滉大的建議,提前適應大聯盟比賽用球,至於同隊前輩達比修,他說:「言語上難以形容前輩的重要性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