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羽男團完封哈薩克 硬仗在明天

2024/02/14 05:30

羽球亞團賽昨登場,台灣男團奪預賽首勝,女團今首戰新加坡。(李洋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2024年亞洲羽球團體錦標賽昨在馬來西亞點燃戰火,台灣男團由東京奧運男雙金牌得主「麟洋配」李洋/王齊麟領軍,以5:0完封哈薩克,搶下預賽首勝,今天下午5點將對上汶萊拚2連勝。

預賽開紅盤

今對汶萊明拚大馬

本屆亞團賽攸關湯優盃參賽資格,男、女團挺進4強就能取得門票。台灣男團預賽與哈薩克、汶萊和馬來西亞分在B組,台灣女團則與新加坡、日本在Z組,取分組前2晉級8強。

儘管主力球員周天成此行未征戰,台灣男團戰力明顯優於哈薩克,昨沒遇到太多抵抗,平均每場耗時僅23.8分鐘,且5點都以直落二勝出。

率先披掛上陣的林俊易以21:16、21:15解決帕納林,擔綱第2點的王子維也以21:6、21:13輕取庫瑪托夫,接手上陣的李佳豪則以21:7、21:8收拾塔吉布列夫。

第4點男雙,李哲輝/楊博軒以2個21:11勝出,壓軸登場的李洋/王齊麟則以21:7、21:5強勢收尾。

李梓嘉領軍的馬來西亞昨以5:0擊敗汶萊,台灣男團明天與大馬之戰預料是預賽龍頭之爭。

女團方面,台灣一姊戴資穎因養傷缺陣,由許玟琪、白馭珀領軍,今天首戰對上楊佳敏領銜的新加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