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谷練打飆怪力 最遠一球飛459英尺

2024/02/14 05:30

大谷翔平昨首度進行室外揮擊,共計10球飛出全壘打大牆。(產經新聞提供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今年轉戰道奇隊的大谷翔平,昨春訓首次進行室外打擊練習,21次揮擊就有10球飛出全壘打大牆,最遠飛行距離達459英尺(約140公尺),他表示,揮棒感覺非常好。

大谷上次室外打擊練習已是去年9月,之後因右腹斜肌發炎與右手肘尺骨側副韌帶動刀,提前宣告球季結束,季後從天使轉戰道奇,簽下10年7億美元(約220億台幣)大型合約,今年他因肘傷只能暫時封存投球、專攻打擊。

大谷昨練打時右手戴上黑色護具,以減輕肘關節負擔並避免手肘過度伸展,這無損他的怪力揮擊,頻頻將球扛出全壘打大牆,最後一球飛行距離達459英尺。

「感覺很好!」大谷表示,原本打算揮輕一點,但揮棒感覺非常好,最後2、3次揮擊大概用9成力道,可以看到整體訓練成果,能為開幕戰做好準備;3月20、21日道奇與教士將在南韓首爾高尺巨蛋進行兩場海外開幕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