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獅精算嘟嘟150勝 風光攻蛋引退

2024/02/15 05:30

統一獅潘威倫(中)今年球員生涯最後一年,以「破150勝」為目標。(統一獅提供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南報導〕統一獅領隊蘇泰安昨表示,今年確定是潘威倫球員生涯最後一年,有可能在大巨蛋辦引退賽。潘威倫也在開訓典禮上寫下「破150勝」的年度目標,希望以中職史無前例的里程碑為職棒生涯劃下完美句點。

潘威倫3月9日將滿42歲,今年是生涯第22個球季,新人球季起連續8年勝投達到2位數,雖然近年來出賽機會減少,累積148勝比排名第2的前興農牛勇壯多了40勝,現役第2則是中信兄弟鄭凱文的76勝。

開季定位先發

下半季站上大巨蛋

蘇泰安表示,潘威倫最後一年當選手,為了協助他再拿下2勝,球團和教練團已溝通好幾次,如何安排他先發出賽,讓他能達成150勝里程碑,為職棒生涯寫下完美篇章和傳奇,球團規劃下半季在大巨蛋安排主場賽事,潘威倫有可能在大巨蛋辦引退賽。

總教練林岳平表示,今年每週固定有5場比賽,需要準備第6、7號先發,潘威倫還是以先發調整,預計公辦熱身賽上場試投,看他的狀況能否進入開季先發輪值,也有可能在雙先發的比賽中第2個登板。

潘威倫表示,今年目標當然就是破150勝,不過,沒有特別去想球員生涯最後一年的事,只要還是選手的一天,都要全力以赴,目前身體狀況很不錯,春訓的調整都有照進度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