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龍今壓軸開訓龍 換袍新隊友受矚目

2024/02/15 05:30

悍將龍年開工,總教練陳金鋒集合球員談話。(富邦悍將提供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統一獅昨開訓,今天輪到衛冕軍味全龍在斗六壓軸登場,成為今年中職最後一支舉行開訓典禮的球隊,龍軍也將在龍年挑戰二連霸。

中職各隊開訓典禮時間

去年台灣大賽龍隊與樂天桃猿激戰7場勝出,勇奪睽違24年的總冠軍,也是隊史第5冠,昔日桃猿王朝主力選手陳禹勳與郭嚴文,今年皆改投龍隊,今天兩人與前獅將鄭鎧文共同現身開訓典禮,勢必成為矚目焦點。

另外,6名在龍年出生的「龍寶寶」徐若熙、郭天信、劉基鴻、張政禹、張景淯與曾傳昇,在開訓儀式代表全隊揭曉年度宣傳主軸,結束後再進行拍照會。

至於連兩年戰績墊底的富邦悍將昨恢復操兵,領隊林華韋和副領隊郭泰源發給全隊開工紅包,總教練陳金鋒點燃「開工鞭炮」,在練球前鋒總特別勉勵選手,期許新的一年大家一起打拚,爭取更好的成績。

悍將開工 前獅投加盟

悍將昨宣布網羅前獅隊洋投克維斯,中文譯名改為「戈威士」,預計今天抵台投入春訓,他效力獅隊兩年拿下11勝10敗、防禦率3.26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