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味全攻蛋門票 東蛋示範價最貴1500元

2024/02/16 05:30

味全龍規劃新球季開幕戰在大巨蛋舉行,本土王牌徐若熙(中)爭取先發機會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3/30開幕戰尬猿

讀賣巨人主場東京巨蛋門票,會依據不同對戰組合和時段定價。(資料照)

首選大巨蛋

味全龍優先規劃新球季開幕戰在大巨蛋,天母球場是備案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吳清正、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去年奪得總冠軍的味全龍,獲得3月30日新球季開幕戰主場,迎戰樂天桃猿。味全領隊丁仲緯表示,開幕戰球場以大巨蛋為最優先,目前持續和場方及聯盟協調中。去年亞錦賽表現優異的徐若熙也希望爭取開幕戰先發,再度登板大巨蛋。

丁仲緯表示,今年規劃在大巨蛋進行二位數的主場賽事,大巨蛋在台灣棒球發展史上有重大地位,球季開幕戰如果能在這裡打會格外有意義,將是最優先安排的場次,但是還需要和大巨蛋場方協調球場使用日程,以及和聯盟溝通賽程的安排,確定後就會在第一時間公布給球迷知道,如果開幕戰還無法進駐大巨蛋,天母球場是備案。

參考國際賽、

國外巨蛋定價

如果開幕戰順利在大巨蛋舉行,球迷關切的票價,丁仲緯表示,球團將參考去年大巨蛋進行的亞錦賽、國外巨蛋球場、聯盟開幕戰、明星賽和其它在台灣舉行的重大國際賽事,進行綜合評估來決定票價。

而今年東京巨蛋巨人隊5月22日前的主場賽事票價已出爐。依對戰組合和時段分2種票價,熱門對戰組合「巨阪戰」內野指定席最貴7300日圓(約1527台幣)、最便宜2200日圓(約460台幣),外野指定席都是2600日圓(約543台幣)。

如果對手非阪神、亦非在國定假日舉行,大部分球賽票價都便宜200至500日圓左右,內野最貴6800日圓(約1422台幣)、最便宜2000日圓(約418台幣)。值得注意的是,為培植新球迷,巨人隊針對小學和國高中學生訂出單一票價,只要1000日圓(約209台幣)就能坐在內野指定席看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