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訓練風格日轉美 郭嚴文更認識身體

2024/02/16 05:30

鄭鎧文投入外野守備練習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斗六報導〕味全龍昨天在開訓典禮上為新加盟的陳禹勳、郭嚴文和鄭鎧文披上龍隊球衣,改穿五號的陳禹勳開心大喊「叫我龍五!」郭嚴文則自帶應援口號「齁黑齁黑」,學弟們回應「超級喜歡郭嚴文」,現場氣氛熱烈。

郭嚴文轉戰味全,守備狀況獲教頭葉君璋肯定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陳禹勳透露,之前申請行使自由球員資格,林泓育等樂天桃猿隊友曾問他想去那一隊,他回答只要不是味全都好,因為味全的投手群太強了,20個有10個投到150公里,尤其林凱威、陳冠偉都能勝任終結者,自己恐怕表現機會更少。

陳禹勳(右)感受到味全龍偏美式的訓練球風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陳禹勳練投20球

應趕得上開季

不過實際來到味全之後,陳禹勳發現年輕隊友們真的都很有活力,而且偏美式的訓練也讓人更珍惜不多的練球時間,包括防護員也是美式風格,只要評估你不能投就不准投,也讓去年季後開刀清除手肘骨刺的他有更好的復健過程,昨天第一次牛棚練投20球,預定3月15日移出傷兵名單,按照進度應該趕得上開季。

郭嚴文在年度目標寫下「安靜」,他表示,個性就是比較安靜,但是學弟們叫他自我介紹時喊應援口號,雖然決定配合,但原本有點擔心被放鳥,他喊了學弟們卻不喊就尷尬了,還好大家沒有晃點他。

郭嚴文表示,來到味全之後最大的收穫是對身體有更好的認知,進行深度身體強化,狀況越來越好,而味全原本就有前隊友林智勝和劉時豪,從高中就是超級好朋友的陳禹勳也一起加盟味全,可以幫助他更快融入團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