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職棒8隊春訓卡位 台鋼現身台南球場

2024/02/16 05:30

韓職SSG登陸者目前在美國佛州春訓,強打秋信守(左)月底也將隨隊來台。 (取自SSG臉書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台鋼雄鷹昨開工兵分兩路練球,A組留在高雄國慶青埔B球場,B組則到台南球場,由於韓職英雄二軍已於農曆春節期間進駐國慶青埔A球場,台鋼因應訓練場地不足所做的權宜之計。

台鋼雄鷹昨在高雄國慶青埔B球場開工,另一組人馬則借用台南球場練習。(台鋼雄鷹提供)

韓職2隊進駐高雄、嘉義

韓職在台及中職球隊 今年春訓使用球場

農曆年後台灣南部春訓基地熱鬧非凡,除了中職6隊,還包括2支韓職球隊進駐南台灣,其中英雄二軍結束在美國亞利桑那第一階段春訓,日前來台接續操兵,與台鋼共用國慶青埔球場,近期英雄一軍也將到高雄合體一起訓練。

另一支韓職球隊SSG登陸者二軍,昨在嘉市球場展開第二階段春訓,月底SSG一軍將離開美國佛州抵台與球隊會合,並與中職球隊進行練習賽,屆時國內球迷有機會一睹韓職名將秋信守、金廣鉉風采。

近年中職從4隊擴編6隊規模,加上疫情解封,來台春訓再度列入韓職球隊選項,今年中職與韓職就有8隊齊聚南台灣,還有其他韓職隊伍未來也計畫來台春訓,看似熱鬧滾滾,卻也凸顯場地不足的問題。

中職3隊兵分兩路練球

除了英雄「分食」國慶青埔球場,台鋼被迫借用統一獅大本營台南球場練習,中信兄弟的屏東訓練基地、樂天桃猿在嘉縣都只有1座標準球場,為了讓練習更有效率,兩隊有時得兵分兩路,兄弟、樂天分別讓部分球員到遠東科大、大同球場練球。

至於味全龍在斗六與富邦悍將在稻江都有兩座標準球場,獅隊在亞太訓練中心雖僅有1座標準球場,但周邊訓練設施完善,3隊無須商借其他球場分兵訓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