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猿征宮崎名單 有洋投沒林襄

2024/02/16 05:30

猿隊馬傑森今將隨隊出征石垣島。(樂天桃猿提供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北報導〕樂天桃猿二軍今出征日本石垣島,力拚中止對戰羅德9連敗,一軍下週再接棒遠征宮崎,為了抗衡洋聯雙強軟銀、歐力士一軍,一改先前不帶洋將的初步想法,列入王牌投手威能帝,盼在交流賽打出漂亮一仗。

猿隊宋嘉翔同時入選一軍宮崎交流戰及二軍石垣島陣容。(樂天桃猿提供)

扣除開訓就跟隨球隊的日籍投手鈴木駿輔,樂天總教練古久保健二曾說,考量調整時間可能不足,其他洋將不會帶去宮崎,將以土投為主。不過球團昨公布宮崎的25人名單中,台灣大賽單場最多K紀錄保持人威能帝也列入,盼在24、25日對軟銀或歐力士取得歷史首勝。

古久保指出,軟銀、歐力士都是實力相當雄厚的日本職棒隊伍,這是非常難得的交流經驗,期待球員們展現出春訓所累積的能量,和對手一決勝負。

宮崎交流賽除了球員們球場上的交流,24日跟軟銀的比賽中,2隊預計都將派出啦啦隊為賽事應援,樂天將出動岱縈、卉妮、孟潔、若潼、熊霓、十元等4人。另外昨也宣布首波女孩異動,林襄、張語芯確定離隊,另外新增4名成員梔梔、Mika、Dora、丘薆。

二軍今揮軍石垣島

今出征石垣島的樂天將由二軍總教練曾豪駒領軍,明、後天跟羅德打2場比賽,土投焦點將在曾家輝、林華偉等新戰力身上。羅德一軍已轉戰沖繩本島,對手將以二軍為主體,自從2018年後,羅德再也沒有輸過,樂天入主桃猿後更是一勝難求,今年力拚暌違6年的勝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