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桌今開戰 台將搶征奧資格

2024/02/16 05:30

林昀儒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世界桌球團體錦標賽今天在南韓釜山點燃戰火,台灣男、女子隊將展開拚鬥,首要目標是打進8強,一舉取得男、女共6席的巴黎奧運參賽資格。

本屆男、女子組各40隊分8組進行單循環預賽,取分組前3名晉級24強單敗淘汰賽,分組第1直接晉級16強。台灣男團由林昀儒、莊智淵、高承睿、馮翊新、黃彥誠攜手出擊,和日本、奈及利亞、捷克、馬達加斯加同在第5組。

男團明對奈國 有機會開紅盤

男團明天首戰遭遇由「非洲天王」阿魯納領軍的奈及利亞,有機會開出紅盤,至於小組賽最關鍵還是對決「怪物少年」張本智和掛帥的日本隊,該役可能是分組第1的決定戰。

女團今抗泰國 被看好分組第1

台灣女子隊高居世界排名第4,本屆榮膺第4種子,並由剛重返世界排名第10名的鄭怡靜率陳思羽、李昱諄、鄭先知、王意如出擊,台灣隊今天首戰對上泰國,再來對手有美國、智利、阿爾及利亞,被看好拿下分組第1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