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詹皇差點變隊友 柯瑞紀錄夜仍輸

2024/02/16 05:30

柯瑞昨再創三分球新紀錄,可惜勇士遭逆轉敗陣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勇士一哥柯瑞昨飆進9顆三分球、轟下全場最高41分,但決勝節擋不住快艇的外線火力慘遭逆轉,勇士以125:130終止5連勝,柯瑞也無緣用勝利為紀錄夜慶祝。

今年3月即將滿36歲的柯瑞,這季狀態依舊火燙,場均28.3分、平均每戰可命中5.1顆三分球,三分球命中率達到42.3%。近期柯瑞三分球更為神準,連4戰單場至少投進7顆三分球,為NBA史上第一人,其中2月9日和溜馬一役轟進11顆三分彈,為生涯第13次。

連4戰逾7顆三分球 NBA史上第一人

不過,柯瑞火燙表現仍救不了勇士,昨最多取得15分領先,卻在決勝節一口氣花光,被對手單節灌進44分收下逆轉勝。快艇哈登繳出全隊最高26分,P.喬治進帳24分。

勇士這季打得跌跌撞撞,至今取得26勝26負,勉強以5成勝率保住西部第10位置。近期他們狀態回穩,近9戰僅吞2敗,仍有望搭上季後賽列車,外媒證實,交易大限前勇士曾向湖人打探交易詹姆斯的可能性;只是最後詹皇表態想續留湖人,球迷無緣看到兩人聯手的夢幻畫面,但這消息令外界跌破眼鏡。

對於球隊追逐詹姆斯傳聞,柯瑞認為,他一點也不驚訝,管理層在交易截止前都會交流了解意願,「對於像詹姆斯這樣的人,肯定是會打電話問問的,我不清楚他們到底討論得多深入,但這真的是一早的驚喜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