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41歲野獸 首獲單月MVP

2024/02/16 05:30

林志傑 (資料照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儘管已經41歲,「野獸」林志傑依舊維持不老傳奇的顛峰,率領台北富邦勇士在1月拿下4勝3負,重返前3名,生涯首度獲選單月最有價值球員,他也創下PLG最年長單月MVP紀錄。

挑戰4連霸的勇士本季受傷兵所苦,加上洋將制度改變,戰績一度下探至第5名,但林志傑在1月的7場比賽全勤,成為本土球員的得分箭頭,串聯球隊攻勢,且多次在關鍵時刻挺身而出,是勇士谷底反彈的重要人物。

林志傑1月繳出每場平均10.4分、5.6籃板、2.6助攻的成績單,其中三分球命中率達40%,在出手30次以上的球員中排名高居首位,榮膺MVP實至名歸,也是他加入PLG第4季後首度獲獎。

關鍵時刻相挺 助勇士谷底反彈

勇士以10勝9負排第三,與第二的福爾摩沙夢想家有2.5場勝差,明天兩軍將在和平籃球館正面交鋒,盼能拉近差距。

PLG下半季賽程今點燃戰火,聯盟龍頭新北國王要迎戰新竹攻城獅,當家球星林書豪因養傷持續缺陣,攻城獅則要迎接總教練林冠綸下台後,由外籍教練密特羅維奇接掌兵符的首場戰役,盼能中止3連敗低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