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換帥慶祝行情 攻城獅開工首勝

2024/02/17 05:30

攻城獅過年後開工首戰對上新北國王,洋將艾夫伯(中)上半場就拿24分,為球隊奠定勝基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新北報導〕上半季戰績欠佳的PLG新竹攻城獅,日前宣布撤換總教練林冠綸,由塞爾維亞籍助理教練密特羅維奇接任,昨換帥的第一戰也打出慶祝行情,艾夫伯上半場就轟進5顆三分球、進帳24分,率隊以97:79擊退新北國王,中止3連敗。

新北國王林書豪(左)與林書緯(右)兩兄弟未上場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攻城獅吞下隊史最長的開季4連敗後就出現換帥聲浪,且戰績下探至聯盟第5,球團也決定開鍘執教邁入第4年的林冠綸,盼隊史首位外籍教練密特羅維奇能帶來新氣象,衝刺下半季戰績。

密特羅維奇接替林冠綸執掌攻城獅兵符,首戰就拿下勝利。 (記者陳志曲攝)

臨危受命的密特羅維奇表示,很開心第一場贏球,希望能用過去執教經驗幫助球隊,目標帶隊晉級季後賽。

趁林家兄弟缺陣 輕取國王

國王主力球員林書豪、林書緯、李愷諺和牧倫斯昨都因傷缺陣,攻城獅把握機會,由艾夫伯扮演得分箭頭,首節就轟下13分,第2節再得11分,上半場就得19分領先。

艾夫伯第3節因切入扭到右腳踝提前退場,攻城獅一度只領先6分,所幸其他人挺身而出,克拉16分、16籃板,狄帝18分,終場以18分差大勝。

攻城獅本季8次單場攻破90分,戰績7勝1負,艾夫伯說,原本治療後想回來,但看到隊友表現爭氣,領先不斷擴大,因此坐在場邊,備戰明天賽事。

攻城獅和國王在比賽結束後,雙方球員在場中出現口角衝突,艾夫伯解釋,是因為要跟來訪的球迷道賀,他認為對手可能有點情緒,所以噴垃圾話,「但沒關係,我們贏球了。」

國王曼尼高32分白搭

國王曼尼高斬獲新高32分,楊敬敏19分,Q.戴維斯在禁賽滿20場後,最快明天可上場,國王在輸球也讓出聯盟龍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