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止敗找到解方 高國豪坦言震撼彈

2024/02/17 05:30

高國豪(上)昨役手感不佳,賽後表示「換帥」並沒有感受到太大不同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從PLG元年

就在林冠綸麾下打球

〔記者吳孟儒/新北報導〕攻城獅球星高國豪從PLG元年就在林冠綸麾下打球,在得知合作邁入第4季的教練遭開除,他坦言很震驚,但球隊終於止敗,也為下半季衝刺戰績注入強心針。

林冠綸離隊後,改由塞爾維亞籍密特羅維奇接任教練,高國豪認為,其實沒有感受到太大不同,畢竟密特羅維奇原本就是球隊助教,或多或少有加入歐陸球風元素,自己也沒想太多,上場就是專注每一分每一秒,做好教練交代的任務。

農曆春節後就打下勝利,攻城獅全隊都笑容滿面,高國豪表示,這對球隊士氣很重要,很開心能拿到勝利,希望能延續好表現。

高國豪昨手感不佳,上半場6投0中,全場14投僅2中,他自嘲手感真的很差,因此從防守做起,也用傳球幫助球隊得分為主,他笑說:「真的不知道自己拿到9次助攻!」

PLG過去曾出現6次季中換帥,密特羅維奇成為第3位臨危受命接掌兵符首戰就奪勝的教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