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桌球團體世錦賽》台泰一姐大戰 鄭怡靜獨拿兩點

2024/02/17 05:30

鄭怡靜在團體世錦賽獨拿兩點,率台灣女子隊拿下分組預賽首勝。(資料照,取自WTT)

〔記者許明禮/綜合報導〕2024年世界團體桌球錦標賽昨天在南韓釜山開打,台灣女子隊在一姐鄭怡靜獨拿兩點的帶領下,3:1擊退泰國,拿下分組預賽首勝,今天將迎戰阿爾及利亞。

台灣隊預賽和智利、泰國、阿爾及利亞及美國同組,昨對泰國之戰也被認為是分組第一之爭,打頭陣的陳思羽克服局數1:2落後,3:2逆轉世界排名37的新科泰國一姐帕拉蘭,報了上個月在杜哈挑戰賽落敗的一箭之仇。上個月勇奪果阿球星挑戰賽冠軍,本週世界排名重返第10的鄭怡靜,隨後也以直落三輕取世界排名39的前泰國一姐S.莎薇塔布特,為台灣隊再下一城。

負責第三點的李昱諄,激戰5局後不敵世界排名103的J.莎薇塔布特,戰線被迫延長。第四點上演台泰一姐大戰,鄭怡靜上月底在果阿球星挑戰賽才以直落三收拾帕拉蘭,這回再度交手,前兩局雙方各下一城,第3局,鄭怡靜在開局大幅領先下左手不慎敲到球桌造成抽筋,經過10分鐘的醫療暫停後重回比賽,順利以11:3拿下。

帶傷率隊開胡 擊退泰國

受手傷影響,鄭怡靜第4局在7:3領先下連丟8分被逆轉,但她靠著驚人的意志力,決勝局在0:4落後下打出一波11:0的猛攻,3:2險勝,幫助台灣隊拿下首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