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止對羅德9連敗 邱駿威今搶頭功

2024/02/17 05:30

桃猿今推派邱駿威先發出戰羅德,盼助隊中止對戰9連敗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〔特派記者李惠洲、龔乃玠/石垣島─台北連線報導〕樂天桃猿昨飛抵日本沖繩石垣島,今天下午將迎來今年首場對外比賽,推派邱駿威出戰羅德隊,另一潛力新秀曾家輝以第二先發待命,2名競爭本季本土輪值的投手,盼攜手助隊中止對戰羅德9連敗。

桃猿隊昨抵達石垣島就受到熱烈歡迎,石垣市長中山義隆(右二)親自獻花致意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曾家輝第二先發待命

桃猿今戰羅德,新秀曾家輝以第二先發待命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邱駿威進職棒後皆以後援出賽,去年出征石垣島也中繼出擊,今年春訓首度被賦予先發投手角色,第一次肩扛首戰先發,他不諱言很亢奮,「首度用先發身份對羅德,希望可以在比賽中獲取經驗。」

去年底參加亞冠賽,邱駿威學到不畏懼打者的對決心態,期盼帶到今天的先發,跟羅德拚輸贏。他表示,教練有說儘量去爭取一軍先發,自己也希望可以爭到,一步一步做好,把握機會。

邱駿威預定先發投2局,再由去年第4指名的曾家輝接替,他去年進職棒就嶄露頭角,特別是在冬季聯盟投出潛力,早被點名今年要競爭輪值。他直言,興奮大過於緊張,「第一次對上羅德,想看看兩隊的二軍實力誰比較好。」

林華偉、舒治浩後援

樂天推派「雙先發」出擊羅德,後援部分也有許多關注焦點,除了冬盟竄起的林華偉,另一投手舒治浩在出征石垣島前的紅白戰就猛飆149公里速球,二軍總教練曾豪駒直言,他在春訓的練習對自己更加了解,在比賽呈現的對決內容明顯不一樣。

曾豪駒去年帶兵爭冠失利,今年接下二軍總教練重新出發,今天迎接職務轉變的首場執教比賽。他直言,每一年可以到石垣島比賽,這是很幸福的事情,藉由跟外隊交流看到對方的優點,一起成長。

樂天昨抵達石垣島就受到熱情的歡迎,石垣市長中山義隆獻花致意,表示很開心迎接這2天的比賽,將到球場感受比賽氣氛,期待未來台灣與石垣市交流更深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