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林耀煌扛3番戰羅德 古久保掂斤兩

2024/02/17 05:30

林耀煌(記者李惠洲攝)

〔特派記者李惠洲、龔乃玠/石垣島─台北報導〕樂天桃猿今天下午將和羅德隊過招,二軍總教練曾豪駒明言,3至5棒的中心打線依序由林耀煌、邱丹、陳佳樂扛起。其中,林耀煌因春訓好表現,被古久保健二點名想看他在石垣島的表現。

林耀煌去年也是出征石垣島成員之一,2場都從板凳出發,今年變成先發三棒,肩扛重要的中心棒次。曾總指出,他在春訓的打擊內容不錯,一軍總教練想觀察遇到強度不同投手時,能成長到什麼程度,「他還在養成階段,但看得出來有天份。」

二度出征的角色重量不同,林耀煌儘量不想太多,「保持平常心,羅德隊是一流的,畢竟日本職棒技術層面高一點,做自己能做的事情就好。」

林政華、李勛傑開路

樂天前兩棒則由林政華、李勛傑扛起,後者是去年選秀第5指名。曾總認為,林政華、邱丹等打者都越來越成熟,希望透過對外交流賽,讓一軍看到他們的優點,未來在一軍有更多機會。

杜禹鋒備位守游擊

馬傑森再度以主戰游擊身份出征石垣島,將擔任先發六棒,但也準備新游擊手要觀察。去年選秀第6指名二壘手杜禹鋒,今年預計會練更多游擊,曾總也點名將由他跟馬傑森輪流守游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