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蘇俊羽引退 30高卒生bye

2024/02/17 05:30

蘇俊羽(資料照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前樂天桃猿投手蘇俊羽今年春訓受邀到富邦悍將隨隊測試,昨他突在IG發文宣告引退,使得2013年中職開放高中球員選秀以來,已有30名高中生退役或轉換跑道。

27歲的蘇俊羽在2015年平鎮高中畢業投入選秀,獲桃猿第5輪指名,生涯戰績4勝7敗2中繼、防禦率6.13,曾對中信兄弟投過完封勝,去年季後未被樂天放入60人保留名單,他和隊友游朝惟、范柏絜同赴悍將測試,只是還沒等到放榜就宣告引退,游朝惟、范柏絜待農曆年後透過練習賽測試決定是否簽約。

好漢就怕傷來磨,蘇俊羽表示,這是很難的抉擇,也是糾結的決定,考量手部和身體狀況,無法在職棒舞台持續發光發熱,職業生涯決定畫下句點。

2013年至今總計159名高中球員透過選秀獲球團指名簽約,目前已有30人退役或轉換跑道,去年球季結束到現在就有統一獅姚雨翔、李丞齡,富邦悍將范玉禹,樂天萬昭清、蘇俊羽離開中職,若范柏絜未通過悍將測試,數字將再攀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