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谷轉戰道奇 媒體跟著轉台

2024/02/17 05:30

大谷翔平轉戰道奇,天使春訓基地採訪媒體瞬間銳減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今年大谷翔平從天使轉戰道奇,以往天使春訓基地採訪媒體大陣仗瞬間銳減,到場記者從近年約50人,如今只剩3人,反倒是道奇春訓基地熱鬧滾滾,媒體成群鏡頭追著大谷跑。

天使春訓人氣驟降

天使左投山度瓦坦言,由於某些原因,今年春訓整體氛圍確實和以往有些不同,不過目前全隊氣氛很棒,大家都積極投入訓練並做好準備。

大谷道奇球衣熱賣

大谷改披藍衫帶來一波新商機,在道奇與白襪共用的春訓基地,大谷相關商品持續熱銷,一件199美元(約6300元台幣)的大谷球衣攻佔銷售榜首;昨大谷站在牛棚打擊區模擬實戰,連看隊友漢斯21球都沒出棒,道奇教頭羅伯斯在旁開玩笑說:「翔平,可以揮棒!」全場笑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