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猿連輸羅德10次 林政華轟出亮點

2024/02/18 05:30

林政華在亞洲門戶交流賽敲出今年猿隊首發全壘打。
(特派記者李惠洲攝)

連3任投手失靈 在石垣島1勝難求

猿隊二軍在總教練曾豪駒(右二)率領下止敗失利,苦吞對戰羅德10連敗。(特派記者李惠洲攝)

樂天女孩與羅德啦啦隊賽前交流合影。
(特派記者李惠洲攝)

〔特派記者李惠洲、龔乃玠/石垣島─台北連線報導〕樂天桃猿昨在首場對外賽亞洲門戶交流賽強碰羅德,前2局就突破日職長壽洋投梅賽德斯,林政華還擊出今年全隊首轟,可惜投手擋不住,終場以4:9苦吞石垣島10連敗,今天要交給日籍洋投鈴木駿威止敗。

面對迎接日職第7季的洋左投梅賽德斯,樂天前2局猛攻3分,一度看見止敗希望,先發邱駿威卻失守,投1.1局失掉4分遭KO,後2任投手曾家輝、郭玟毅也沒止血,前5局有4個半局掉分,早早被攻下9分拉開比分。

邱駿威生涯首度轉戰先發卻出師不利,二軍總教練曾豪駒直言,狀況沒那麼理想,第2局壞球率較高,「投手必須要勇於對決打者,如果壞球率高,守備節奏拉長可能會造成失誤。」

林政華冬盟進化 姿勢改造成功

樂天打線虎頭蛇尾,比賽後段熄火,唯獨開路先鋒林政華7局上擊出陽春砲,砲轟育成投手永島田輝斗。林政華展現改造成果,新球季的改變連二軍總仔都肯定,霸氣預言,「他今年不會只打這轟,期待啦!」

曾總分析,林政華身體強化後,打擊有進步,「他知道打擊不是強項,但會去提升擊球的確實性,對自己的要求滿高的。」林政華也說,擊球後沒覺得會過,但有力量釋放的感覺,今年的打擊到目前為止都很舒服,連選球都滿不錯的。

林政華去年底參加冬盟有收穫,打擊教練幫他調整跟球的節奏,春訓起更加適應,曾總也有給指導,「姿勢從上到下都不太一樣,差很多,揮棒軌跡也有滿大的進步。」

樂天慘吞10連敗,今天第2場將開箱鈴木駿輔,上演選秀落榜4次的獨盟最強投大戰日職的戲碼,曾總也表示,很期待他的表現,「他必須把在獨盟實力拿出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