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佳樂、李勛傑長打 平鎮兄弟競合火花

2024/02/18 05:30

陳佳樂首局敲出二壘安打先馳得點。(特派記者李惠洲攝)

〔特派記者李惠洲、龔乃玠/石垣島─台北連線報導〕樂天桃猿一壘競爭白熱化,新秀組李勛傑、陳佳樂昨對羅德前2局雙雙擊出適時長打,彼此差1屆的「平鎮雙星」,新球季將競逐陳俊秀離隊後的空缺。

李勛傑2局上敲出帶打點二壘安打。(特派記者李惠洲攝)

昨對羅德隊首局,陳佳樂敲二壘安打送回2分,同為平鎮出身的學弟李勛傑,2局上接手,再用長打送回1分,2人今年設定的守位都是一壘。昨擔任DH的陳佳樂,單場雙安再選進1次四壞,為首戰表現最亮眼打者。

陳佳樂去年就上過一軍,首安尚未出爐,今年要競爭一軍名額,他說,打擊穩定性比之前更好,長打相較高中剛進來時進步。

談到小1屆的平鎮學弟李勛傑,陳佳樂認為,「他有他的優勢,我有我的。他有表現,也會激起我的鬥志。」他分析,李勛傑身材更高大,力量比他大,自己則是技巧型,「我們2個優勢都是長打。」

樂天新球季主戰一壘有朱育賢、廖健富2名大棒子,新秀要取代難度很高,但總教練古久保健二曾說,希望陳佳樂等其他新秀展現企圖心,帶著「要在桃園開幕戰鎮守先發一壘」的心情去練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